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弘扬雷锋精神|便民服务暖人心 青年志愿我先行

2024-03-14 15: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西江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近日,西江监狱团委组织监狱青年志愿者在职工食堂前小广场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义务诊疗

“医生,我最近有些咳嗽。”“医生,我最近感觉到有些疲乏……”“没问题,我先给你做个初步诊断……” 监狱医务人员用专业知识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大家解决问诊需求,为警察职工及家属提供基础医疗检查、健康答疑和针灸、刮痧、拔罐等服务。


公益理发


人人学雷锋


活动刚开始,大家就在摊子前排起了长队,“帮我剃个平头”“给我修一下刘海”“能不能帮我把头发打薄一些,蓬松一些”……由监狱青年警察和警察家属担任理发师志愿者,按照大家的发型要求进行“私人定制”,在一梳一剪间倾注爱心,服务50多名警察职工及家属。


电脑维修

监狱信息科警察提供电脑维修及维护、手机、电脑日常使用问题答疑及小家电、光猫和路由器维修等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此外,还邀请了中国电信工作人员走进警营,为大家提供手机流量福利卡办理、手机贴膜、宽带咨询等服务。



此次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立足实际需求,汇聚监狱青年志愿者的智慧和力量,为警察职工及家属提供了贴心、暖心的服务。





来源:西江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