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植树好时节 添绿正当时

2024-03-13 15: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3月12日是国家第46个植树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广西监狱各单位组织开展植树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理念,为早春再添一抹新绿。












桂林监狱开展“绿色家园 共筑未来”义务植树活动。来自桂林监狱、桂林市工信局、横塘社区、轮胎厂社区、国龙外国语学校、火炬中学等单位的志愿者们以及驻监武警官兵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桂中监狱组织除执勤以外的全体警察职工开展植树护绿养护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柳城监狱组织开展“树传承精神·筑绿色警营”植树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理念,增强青年警察生态文明建设意识。















钟山监狱组织青年警察职工志愿者开展“春暖三月学雷锋  志愿植树我先行”主题植树节活动,给每棵树苗寄语挂牌,强化广大警察职工的生态文明建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梧州监狱组织青年警察在办公生活区开展“携手共植新绿,建设绿美警营”义务植树活动,为警营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来源:桂林监狱、桂中监狱、柳城监狱、钟山监狱、梧州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