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致敬巾帼力量 | 铿锵警花 别样绽放

2024-03-10 15: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妇 女 节 快 乐

一身热血

投入监狱事业无怨无悔

一腔柔情

融于为民服务点点滴滴

女警们

刚柔并济

构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为充满阳刚的监狱队伍平添了

一份柔美与暖意

阳春三月

让我们

致敬了不起的她


谢秋云

英山监狱组织干部科四级警长


谢秋云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学习编制管理、人事管理等业务工作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她立足岗位,守正创新,在各项政工工作中出实招、求实效,用忠诚担当展示了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巾帼风采,获评为2022年度英山监狱巾帼标兵。



卢  凤  

英山监狱指挥中心一级警长


对于指挥中心的警察来说,小夜、中班、早大夜,巡查、点名、看监控,这一天是满满的在线状态,用卢凤的话来说就是:“这个节日真充实!在她眼里,值好班、守好岗,排除隐患不松懈,确保安全无死角,用“火眼金睛”为监狱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就是妇女节最正确的打开方式和最有意义的事情。



卢立芹  

桂中监狱保卫科二级警长


从河北定州到广西柳州,1800多公里,他乡已是故乡,为挚爱的监狱事业奋斗了19个春秋。她常说:“自从穿上这身警服,责任就扛在了肩上。”无论是在内勤岗位、人事工作岗位、 纪检工作岗位,还是担任监狱解说员、主持人、礼仪、广播员、志愿者,她都是干一行爱一岗精一样,做业务骨干,当岗位标兵,出色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在监狱工作中尽显小女子的大担当。



左文彩   

桂中监狱组织干部科副科长


一年重大专项任务、一年八个月的驻贺州工业振兴特派员……她在丈夫外出工作两年多的时间里,努力平衡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尽力做到工作家庭两兼顾,特别是在各种急难工作中能够沉下心来,想办法找方案解决处理,培养了办事干练、处事灵活、细腻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生活态度,逐渐从一名新兵成长为业务骨干



钟  冰  

钟山监狱刑罚执行科副科长


从事监管改造业务相关工作多年的她,认真钻研,加强专业知识储备,修好“内功”,成长为岗位能手。成为刑罚执行科业务骨干后,她分管着罪犯减刑假释案件的办理工作,对待工作愈发严格务实、尽职尽责。对待前来办事的群众做到耐心诚恳,依法依规地解答群众关心的相关问题。她说:“因为责任,所以我必须当仁不让,用心、走心、尽心,办实办好每一项工作。”



梁琼月  

钟山监狱组织干部科三级警长


她是一名细致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员,同时也是一名业务精炼的“主持人”。在档案管理工作岗位上,她始终严守工作秘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2022年积极推动完成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及档案数字化建设,完成了人事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制作。在做好本职工作外,凭借温暖迷人的微笑和圆润的嗓音,多次担任监狱各类重大活动的主持人,参与“警苑之声”音频录制,得到领导、同事们以及群众的好评与肯定。



郑秋红  

鹿州监狱办公室主任


她是一名“女干将”,立足岗位,努力发挥办公室承上启下、参谋助手、服务保障、沟通协调的作用,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她精心办文,规范各种内、外公文的管理流程,确保公文传送的及时性、公文执行的有效性及公文使用的安全性;她细心办会,做好监狱对内、对外会议的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她用细心、真心、耐心对待工作,展示巾帼风采。



张  柳   

鹿州监狱八监区一级警长


她用敬业与务实践行“做好每一件平凡小事”的格言,诠释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使命与担当。从警近三十年,她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以高涨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在监管医疗工作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书写监狱人民警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



铿锵警花  别样绽放

飒爽英姿  初心如磐


感谢警花们对监狱事业的

竭诚奉献和辛勤付出




来源:英山监狱、桂中监狱、钟山监狱、鹿州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