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 构建监督新格局 筑牢廉洁守纪防线

2023-02-01 09: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南宁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监狱积极建立“党组织—家庭”共同监督格局,引导警察职工及家属做“清廉家风”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把好家庭“廉洁关”,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上好教育课

组织召开杜绝酒驾醉驾专项警示会,开展以家风助廉为主要内容的集体廉政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短视频,敲响警钟。组织警察职工签订《加强清廉建设 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系好廉洁从政“风纪扣”,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


串起“提醒链”

改变群发廉洁短信提醒助廉模式,采用“一对一”与警察职工的家属打电话高效沟通的方式进行提醒助廉,串起“单位——家属”提醒链,真正提升廉洁提醒质量。


落实责任人

将廉洁守纪工作责任追究范围拓宽到涉及的相关人员,对看到违反廉洁守纪行为不及时制止、放纵不管的,根据相关规定追究责任,营造互相监督、互相提醒的氛围,形成齐抓共管、共同遵守的新局面。


发出家风信

向广大警察职工及家属发出“弘扬清廉家风 拒绝酒驾醉驾”廉洁信,引导警察职工家属做好廉洁家风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


南宁监狱始终坚持把清廉监狱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布局进行谋划部署,创新监督方式,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




来源:南宁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