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桂林监狱 | 初心永驻 薪火相传

2023-01-15 09: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桂林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强化政治建警,增强警察使命感、荣誉感、归属感,1月12日,桂林监狱举办2022年警察光荣退休纪念和新警授衔仪式。



“岁月带走了我的青春,却带不走我的挚爱,一生入警,无悔芳华!”“我将带着理想、带着信念、带着挚爱,继续为监狱事业添砖加瓦,发挥余热……”在仪式上,荣休警察蒋临祥、廖玉莲饱含深情所作的荣休发言,表达了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对监狱事业的忠诚情怀。


荣休警察代表发言


监狱领导为光荣退休警察颁发荣休纪念品,青年警察以朗诵《以警察名义》表达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随后,退休警察代表为新警代表进行授衔,并进行传旗仪式,将警旗交接到新警手中。





一身警服,一生荣光;警服虽褪,初心不改。新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从前辈的手中接下使命之旗,脚踏实地、奋勇前进,为监狱事业发展注入新力量。

仪式最后,全体人员重温入警誓词,并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来源:桂林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