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 西江监狱多措并举开展廉政教育

2023-01-15 0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西江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西江监狱多措并举开展廉政教育。






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组织学习监狱戒毒系统基层单位党委换届工作纪律,确保党委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平稳健康有序推进。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工委廉洁过节提醒信息等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警察深刻汲取教训,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大力弘扬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自觉遏制享乐奢靡风气,带头勤俭节约过节。




开展监督检查


成立检查组,对监狱、公司公车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抓住节假日期间易发多发的问题深化整治,清除不正之风潜滋暗长的土壤,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发送廉政提醒短信


通过短信平台向全体警察职工发送廉政提醒短信,提醒广大警察职工持续敲响廉洁警钟,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线,风清气正过节。





制作廉政教育板报


利用监狱文化长廊,宣传“十严禁”换届纪律,加强对监狱党委换届工作监督力度,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组织廉政知识考试

组织全体警察开展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考试,以考促学,进一步强化对全体警察的反腐倡廉、党纪党规教育,不断筑牢广大警察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来源:西江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