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女子监狱 | 光荣退休,这份“礼物”仪式感满满

2023-01-13 10: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女子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增强广大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近日,女子监狱举行警察光荣退休仪式暨新录用警察入警仪式。在监外的领导班子成员、警察代表以及退休警察代表参加活动。





无悔从警路  峥嵘岁月情





仪式上,监狱领导向为监狱事业付出辛勤劳动的退休警察表示崇高的敬意。女子监狱人民警察队伍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老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为监狱的改革发展奉献了青春和汗水,是在职警察学习的榜样和标杆。


现场通过一段视频回顾18名退休警察从警历程。甘卫红、张香叩两位退休警察发表退休感言,她们用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从警生涯的点点滴滴。

退休警察甘卫红

发表退休感言


退休警察张香叩

发表退休感言


监狱领导为退休警察代表送上鲜花、荣誉证章、退休纪念册  


退休纪念册、荣誉证章





雏鹰待展翅  薪火永相传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铿锵有力的誓言,昭示着女子监狱警察队伍又注入新鲜力量。在新警入警仪式上,新录用警察与光荣退休警察举行警旗交接仪式,让警察精神代代相传、生生不息。

新录用警察进行入警宣誓

新录用警察与光荣退休警察举行警旗交接 


此次仪式不仅是新老警察间的传承与接力,更是一次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勉励新警扣好从警第一扣,迈好从警第一步。






来源:女子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