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暖警爱警 | 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顺利奠基

2023-01-13 1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1日,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警苑公寓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阳光丽景项目奠基仪式顺利举行。所领导,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还建户、非还建户代表,各支部书记以及相关科室代表出席仪式。


阳光丽景项目是改善警察职工居住条件的民心工程。阳光丽景项目的推进,得益于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监狱管理局党委和南宁市各级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自2016年以来,所党委把解决好警察职工“所急、所需、所盼”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研究部署,主动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整合监狱内外力量,做到分工协作,内外融通,整体联动,力争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项目开工剪彩,并为奠基石共擎金锹,扬土培基。下一步,未管所将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不断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提升警察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