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 钟山监狱上好新年警示教育“第一课”

2023-01-12 15: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钟山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筑牢党员警察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政意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队伍,近日,钟山监狱组织党员警察到钟山县人民法院旁听一起涉嫌徇私舞弊案件的庭审,以案示警,上好2023年警示教育“第一课”。



此次旁听庭审是“以案说法”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监狱分监区级以上领导、重点岗位警察参加旁听。


在庭审中,公诉机关及辩护律师围绕被告人涉嫌罪名、出示证据等进行充分辩论。大家认真旁听法庭调查、法庭辩论等庭审环节。



旁听庭审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鲜活的法治和廉政教育课,发人深省、触动灵魂、振聋发聩。作为党员、警察,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在执法过程中要强化廉洁意识,严格遵守法律法纪,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来源:钟山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