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致敬警察节 | 踔厉践行二十大 擎旗奋进新征程

2023-01-11 16: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桂林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热烈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桂林监狱举办“踔厉践行二十大 擎旗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升警旗仪式





礼服英姿展风采,警旗飘飘映忠诚。参加升警旗仪式的警察们,身着警礼服、整齐列队,庄严地向警旗敬礼,高唱激昂的警歌,进一步增强警察队伍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重温入警誓词




“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在庄严的警旗下,警察们激情高亢,高举右拳,重温入警誓词。




新年“第一课”开讲





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 奋力谱写新时代监狱工作新篇章》为题的党课,聚焦主责主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绘蓝图”。




走访慰问活动





开展走访慰问监狱因公牺牲警察、因公致残警察、生活困难党员警察职工和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挂职警察等活动,深入了解慰问对象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传递组织关怀温暖。



写春联活动





在监狱警体馆内,“‘写春意·送春联’暨‘翰墨写忠诚’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让广大警察职工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活动现场,桂林监狱、英山监狱的书法绘画老师们齐聚一堂,在一停一顿、一起一落间,将浓浓的新春祝福,凝化成一张张生动的“福”字,一幅幅火红的对联,送到警察职工及家属手中。



我与警旗合个影





警旗映初心,警心永向党。在“我与警旗合个影”活动中,警察们身着警礼服纷纷与警旗同框,用特有的方式共同庆祝人民警察节,表达监狱人民警察牢记初心使命、不辱使命,为警旗增辉添彩的信心和决心。






桂林监狱以此次系列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警心斗志,展现警营风采,激励广大警察以实际行动践行训词精神,勇担新时代监狱人民警察的职责使命,为推动监狱事业更好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桂林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