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暖警爱警 | 贵港监狱回应警心所盼,解决“疫”时之忧

2023-01-06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贵港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贵港监狱开展“防疫有温度,关爱暖人心”行动,为警察职工送上防疫物资、发放中药汤剂,认真落实落细各项从优待警政策,积极回应警心所盼。





着眼警察职工所盼所需,积极协调防疫物资,组成警察职工志愿服务队,分装物资,派送分发,以“防疫爱心包”的形式,及时向全监警察职工发放防疫物资,将监狱党委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全体警察职工。

“感谢单位对我们的关心,这个爱心包真的送到了我们的心里,愿2023年疫情烟消云散。”领到爱心包的警察职工纷纷点赞,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监狱的持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监狱医院充分发挥传统医学诊疗特长,选择预防病毒、提高免疫力有一定功效的预防方剂,为警察职工精心熬制赠送中药汤剂。暖心的中药汤剂,飘散出浓浓药香,是一份防护,更是监狱党委对广大警察职工和退休同志的一份关爱。




来源:贵港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