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鹿州监狱 | 坚持“四个狠抓” 强化队伍建设

2022-12-16 08: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鹿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激发警察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鹿州监狱坚持“四个狠抓”,严格内部管理,规范工作运行,扎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狠抓政治建设



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狠抓党的政治建设,加强政治建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得深、悟得透、干得实上下功夫,落实工作责任。通过邀请挂钩监狱领导到监区上专题党课、监区领导深入讲党课,组织召开研讨会等方式,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狠抓组织建设



加强监区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监区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发挥带头作用,挑重担,既做好分工,又团结协作,调动警察队伍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狠抓作风建设



监狱各级班子成员密切联系群众,同警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倾听基层声音。梳理队伍执法管理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谈话提醒帮助,防微杜渐,时刻将纪律挺在前。



狠抓能力建设



采取“老带新”“师傅带徒弟”的方式,培养后备力量,助力青年警察成长成才,着力提升警察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




来源:鹿州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