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暖警爱警丨鹿州监狱多措齐发力 保障有力暖警心

2022-12-12 11: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鹿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解决警察职工急难愁盼问题,鹿州监狱积极作为,统筹规划,采取有力举措改善备勤执勤条件,切实将爱警暖警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01

扩建备勤中心


推进监狱备勤中心扩建工程,为备勤警察职工提供更宽敞的活动场地,用于开展休闲娱乐、运动健身和警体训练等活动。




02

增设运动场地


在原有健身场地和乒乓球室的基础上,增设五人制足球场、篮球场、气排球场以及休闲区,让警察职工备勤期间休闲健身有更多选择。





03

完善住宿条件


备勤中心安装无线网络,实现Wi-Fi信号全覆盖;购置双人实木床替换原有铁架床,为备勤警察职工配发专用床上用品;增设餐厅,有效改善就餐环境。





04

丰富文体活动


常态化组织警察职工开展足球、篮球、气排球、乒乓球等球类运动和广播体操锻炼,丰富警察职工的备勤生活。





05

增设监内设备

在监管区警察休息室增配洗衣机、空调、冰箱等电器,让执勤警察职工有更舒适的休息环境,有效缓解警察职工执勤期间的压力




近年来,鹿州监狱坚持落实落细暖警爱警措施,围绕完善保障设施、走访慰问、加大关怀解困力度等方面,想警察职工所想、解警察职工所忧,队伍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不断增强,为监狱持续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鹿州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