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暖警爱警 | 强化医警联动融合 保障警察生命健康

2022-12-06 09: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桂中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医院“绿色通道”面向哪些人开通?
在什么情况下医院启动“绿色通道”?
“绿色通道”具体包括哪些措施?

这些问题,在桂中监狱与柳州市人民医院签约的紧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合作协议中均能找到答案。


为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关心关爱警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建立健全警察职业风险保障机制,近日,桂中监狱与柳州市人民医院紧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合作签约仪式在市人民医院第二学术厅举行。

桂中监狱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柳州市人民医院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协议签订后,桂中监狱警察出现因公致伤致病等需要紧急医疗救治等情况时,柳州市人民医院将立即启动“绿色通道”,实施先救治后缴费,给予优先就诊、优先住院、优先治疗。



紧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的开通,是桂中监狱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暖警爱警工作,最大限度保障警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广大警察提供坚强职业保障的重要举措。




来源:桂中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