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鹿州监狱丨普法宣传 “宪”入人心

2022-12-05 10: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鹿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鹿州监狱掀起学习宪法热潮,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领导带头 确保活动组织有序

制定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方案,加强组织协调,通过监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习,引导全体警察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支部学习 确保学法全面铺开

各党支部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学习宪法的修订历史、修订背景、审议历程和最新修订内容,进一步增强全体警察职工对宪法的认识和法治观念,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形式多样 确保宣传深入人心

拍摄宪法公益宣传片,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宣传阵地播放宪法宣传专题片、张贴板报、悬挂横幅,采用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宪法。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确保宪法宣传深入人心。






来源:鹿州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