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黎塘监狱 | 道德讲堂提素质 青春建功新时代

2022-11-09 0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黎塘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升警察职工思想道德素质,11月4日,黎塘监狱举办“青春正当时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由“唱歌曲、省自我、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组成。


01
唱歌曲,坚定入警初心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道德讲堂在全体警察职工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歌声充满坚定执着,唱出了新时期监狱人民警察坚守初心、忠诚履职的本色。



02
省自我,提升自我境界

“是否依旧铭记入警初心和使命?”

“是否能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斗的力量?”

在场警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在自省中牢记初心使命。


02
学模范,汲取奋进力量

先进工作者代表廖煜、李力明向大家分享他们扎根廖平、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先进事迹和以寸心寄廖平大地、将岁月赠监狱事业发展的决心和坚守。


04
诵经典,寻求精神指引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场警察职工以饱满的激情诵读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


05
谈感悟,强化使命担当







黄丛

我从小的理想就是当警察,穿上警服那一刻,我深知自身的责任。在未来从警路上,我将勤修“内功”,深学理论知识,苦练警务技能,提高自身业务能力,为监狱事业发展尽自己一份力。















覃一峰

在新的征程上,我将坚守入警初心,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维护监狱安全稳定中作出自己的贡献。















马上洲

从警生涯里的第一次封闭执勤、第一次点名、第一次队列指挥都让我对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我将时刻保持严谨细致的态度,始终保持初心,确保工作标准不降、干劲不减。










06
送吉祥,表达美好祝福


监狱领导为2022年新警送上纪念品,祝愿他们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青年监狱人民警察的最好成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标杆,以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奋发昂扬的姿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在监狱事业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来源:黎塘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