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暖警爱警 | 贵港监狱多举措推进从优待警落细落实

2022-11-08 08: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贵港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高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缓解一线警察职工的执勤压力,贵港监狱推出多项暖警爱警措施,将从优待警措施落到实处。


启用新备勤楼

加快新备勤楼建设,紧锣密鼓开展主体建设、室内装修、竣工验收、设施设备、功能完善等一系列工作,最快速度实现新备勤楼投入使用,解决警察职工备勤条件差的问题。






增配急救医疗设备

离备勤区配备半自动除颤仪、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等一批急救医疗设备,组织医务人员进行实战操作训练,为警察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设立女职工关爱室

设立工会女职工关爱室,既可作为哺乳室,也可作为孕期准妈妈们的休息场所。为女职工提供育儿健康教育交流场所,给予女职工更多的人文关怀。




开展年度体检

根据监狱实际,定制体检方案,开展体检工作,为警察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举办假期托管班

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监狱职工生活小区幼儿园,举办职工子女假期托管班,有效解决警察职工后顾之忧。







来源:贵港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