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新康监狱 | 开展“警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

2022-11-06 09: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新康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4日,新康监狱举行“警心永向党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知识竞赛,以考促学,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12个党支部选派的36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预赛的紧张角逐,政工、行政、二监区等6支参赛队杀入决赛。

决赛阶段,各党支部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竞相展现了本支部警察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成果。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参赛队员反应迅速,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观众们被选手的优秀表现折服,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在“一战定乾坤”的加赛环节,政工党支部的选手再次展现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储备,以290分的最高得分夺得本次竞赛一等奖,医技、医务党支部获二等奖,后保、二监区、行政党支部获三等奖。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竞赛是一次很好的再学习、再提高机会,下一步将按照上级和监狱的学习宣传安排,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新康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