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西江监狱 | “团”聚你我 尽显青春风采

2022-11-04 09: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西江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升团员青年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近期,西江监狱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系列活动,营造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


换届选举新面貌




各团支部分别召开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从前辈们手中接过“接力棒”,新一届团支委会成员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职责,以团组织换届为新的起点,紧紧依靠党的领导,依靠团员青年,不断创新,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肩负起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


研学活动强担当




组织团员青年到贵港市历史博物馆和自然博物馆开展研学活动,感受自然的魅力,接受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的熏陶,进一步加强团员的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历史思维,强化历史担当。


读书分享促成长

 召开读书分享会,传阅《百年大变局》《红色家书》等经典书籍,组织团员朗读书中片段、分享读书感悟,引导团员在书籍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团日活动趣味多

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在趣味游戏环节里增进了友谊,激发了青春活力,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团员队伍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篮球赛场展风采

举办篮球友谊赛,新老团员同场竞技,双方队伍团结协作,敢打敢拼,默契配合,尽显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青年当有为,奋斗正青春。在新的起点上,青年团员们必将以自身行动去践行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西江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