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未成年犯管教所 | 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文体比赛活动

2022-09-27 1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警察职工身体素质和体育健身意识,推动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增进警察职工团结协作能力。近期,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系列文体比赛活动。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注重做好安排策划和服务保障工作,科学安排比赛赛程,保障各场比赛之间无缝对接,并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做好计分统分、场地清理等辅助工作。


接下来,请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看精彩的比赛瞬间。



参赛人员风采




帅气发球



精彩扣杀






飞身救球




默契拦网



精彩决赛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全力投入每一场比赛中。一个个精彩的扣杀、拦网,一次次奋力地飞身救球,是技巧与体力的结合,是拼搏与欢悦的呈现。

经过一路过关斩将,管教党支部代表队与政工党支部代表队在决赛相会。 最终,管教队勇夺桂冠,政工队取得亚军,处级领导队获得季军。气排球比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来源: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  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