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暖警爱警 | 便警医务室 服务暖人心

2022-09-26 10: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北海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暖警爱警工作,切实保障警察职工身体健康,近日,北海监狱便警医务室正式挂牌。



便警医务室投入使用后,监狱安排医务人员每日轮流值班坐诊,警察职工身体出现不适,便可及时进行身体检查。医务人员提供24小时便警联系电话,针对警察队伍中普遍关注的亚健康、心血管疾病等常见疾病,进行详细答疑解惑,提出治疗方案和预防措施。

便警医务室还可常态化开展核酸采样检测,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小事显大爱,细微见情深。建立便警医务室,是北海监狱党委深化落实暖警爱警的一项重要举措,解决警察职工在工作或备勤期间看病难、紧急求医用药难等问题,进一步保障警察职工的身体健康。



来源:北海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唐彬瀚  莫文龙

一审:文少涛

二审:童团结

终审:范小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