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柳城监狱 | 庆迁十周年 健步勇向前

2022-09-21 09:3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柳城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柳城监狱以“喜迎二十大 庆迁十周年 阔步向未来”为主题,开展健步走全民健身活动。活动以健步走的形式,倡导健康生活,强化队伍综合素质,充分展现警察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在剪彩仪式上,五彩缤纷的氢气球带着警察职工的希望和期盼,飞向空中。随后,参赛警察职工将“爱国贴纸粘到主题活动板上,点亮“喜迎二十大 庆迁十周年 阔步向未来”的主题字样。
柳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卿旭阳在致辞中说道,一直以来,柳城监狱坚持贴近群众、喜闻乐见、健康向上的理念,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共同感受和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希望全体警察职工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做到“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取得新成绩,为监狱事业再谱新篇




在旗手的带领下,参与活动的警察职工从职工小区锦华苑出发,以监狱办公区小广场为终点,活动总里程约五公里。在党旗的引领下,大家气势高昂、高唱爱国歌曲,一路向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蓬勃的朝气活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尽责履职,凸显文明风范,擦亮柳城监狱的文明“招牌”。



来源:柳城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  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