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鹿州监狱 | 忠诚亮剑 彰显特警力量

2022-09-14 10: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鹿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

生龙活虎朝气蓬勃

这是一支向上的队伍

满载荣誉硕果累累

这是一支实干的队伍

攻坚克难共克时艰


他们静伫黑夜

勇当逐夜者

他们默默无闻

守护大后方

他们枕戈待旦

奋战在抗疫一线


用辛勤和汗水

筑起坚实而牢固的第一防线

用责任和担当

诠释对监狱事业的无限忠诚

以实际行动站好每一班岗

为人民守护平安

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他们,就是鹿州监狱特警队




细心是一种责任

严把“入口关”,规范“出口关”,不遗余力守好“安全门”。为了织就牢固的安全网,特警队员从查验出入车辆、物资到细致的消毒,再到生命探测仪的使用等,都做到事无巨细、一丝不苟。这些看似简单却繁琐的工作,正因为特警队员昼夜循环反复、齐心协力地操作,确保监狱大门“坚如磐石”。


学习是一种习惯

定期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以政治轮训为契机,“有灵魂”,讲政治、有理想、有追求,积极学习政治理论,牢筑忠诚警魂;“有情怀”,有团队意识,时刻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有血性”,有担当意识和亮剑精神,做到能打仗、打胜仗;“守规矩”,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一切行动听指挥。


训练是一种常态

制定专项训练计划,深入开展训练,提升单警作战能力;开展警务实战训练,提高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扎实推进队伍正规化、职业化、专业化建设,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铁军,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铁血忠诚铸警魂,无私奉献显担当。鹿州监狱特警队一直秉承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特警精神,维护监狱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来源:鹿州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  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