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桂中监狱 | 激扬青春 不负韶华

2021-09-13 09: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供稿:桂中监狱  覃正宝 蒙云/文  冯志斌/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桂中监狱青年警察主题研学活动  

开始啦!


9月12日晚,桂中监狱在一线执勤的新入警青年代表畅谈对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刻认识,表达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活动现场


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建勋寄语青年警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握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以过硬本领展现新作为。不管是在哪个岗位,都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奋力谱写下一个百年辉煌的新篇章。


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建勋





三监区警察蓝梨诚:

从穿上警服那一刻起,我就感受到一份责任,这是新生活的开始,也是今生逐梦的启航时刻,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伟大祖国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    


五监区警察玉鲁新:

作为新一代监狱人民警察,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七监区警察覃继兴:

不知从何时起,我心中便有了警察梦。2021年,在建党百年之际我终于梦想成真,成为一名光荣的监狱人民警察。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一名优秀的监狱人民警察。

  


.    


十一监区警察邱梦程:

“志当存高远,要加强学习,梦想是从学习开始的,要坚定信念,尽快适应新身份,练就过硬本领……”这是前辈对我们的教导,是指引我们勇往直前的风向标。



活动最后,监狱领导向青年警察赠送《习近平用典》《习近平讲故事》等书籍以及书法作品。


赠送书籍


赠送书法作品


活动合影留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