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北海监狱:集体约谈 以案明纪敲警钟

2021-09-09 09: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北海监狱  覃燕英/文 周子梅/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常治长效环节,促进标本兼治,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9月8日,北海监狱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发现相关问题责任人集体约谈会。

本次集体约谈,是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监狱党委、纪委根据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对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的警察兑现了从宽政策背景下召开的,在严肃查处一批违纪问题形成高压态势的同时,充分体现组织的关爱。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及责任人要以约谈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严的纪律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要求被约谈人员:一是迎难而上,负重前行。放下思想包袱,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二是守住底线,引以为戒。吸取深刻教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三是牢固树立“严是爱,宽是害”理念,认识到组织的关怀厚爱。四是认清形势,把握反腐惩恶、正风肃纪、从严治警的压倒性态势,强化宗旨意识,铸就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品质。

约谈会在监内教育活动中心、集中隔离点设分会场,分别由带队监狱领导进行主谈,达到谈话“全覆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