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柳州监狱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关键岗位谈心谈话和家访活动

2021-09-13 09:2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供稿:柳州监狱 林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柳州监狱及时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关键岗位谈心谈话和家访活动。

     9月7日,监狱党委书记作为谈话人,分管工程建设领域的副监狱长以及工程建设领域关键岗位的中层领导作为被谈话人。党委书记根据被谈话人不同的情况和特点,从实际工作出发进行谈心谈话,明之以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讲清谈透从宽从严政策,引导被谈话人敞开心扉、以诚相见,把问题谈开,把思想谈通。

党委书记带队对工程建设领域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政家访,引导家属当好“贤内助”、做好“廉内助”,严把“家风关”、筑好“防火墙”,做好工程建设领域等方面的廉政监督,筑牢“单位+家庭”廉洁双防线,为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及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