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队伍建设

桂林监狱开展“我们的节日·情满中秋” 月饼制作培训活动

2021-09-03 17: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桂林监狱 扈明羲╱文 林维维╱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大力弘扬民族传统优秀文化,增进警察职工的中华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桂林监狱于9月2日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情满中秋” 月饼制作培训活动。

当天早上,邀请专业面点师在监狱食堂为等候的各女工小组的代表讲授制作月饼的方法,带领大家一起实践操作。大家培训非常感兴趣,认真地听面点老师讲解,特别是到实践操作时,大家撸起袖子齐上阵,搓面团、搓馅料、压花、装盘,月饼顺利进入烤炉,二十分钟后香喷喷的自制月饼出炉了。

这次活动让大家体验到了手工制作的乐趣,学习到了桂林当地传统月饼的制作技艺,同时丰富了节日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