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钦州监狱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5-28 16:2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钦州监狱 陆月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6日,钦州监狱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郭达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他要求,以大整顿活动为契机,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构建“大政工”格局,推进监狱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前,党支部加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进行检查剖析、落实整改措施等,为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切实提高党内组织生活效果。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十足”,党员同志端正态度,严肃对待,达到统一思想认识,教育和受教育的目的。

监狱党委委员、副政委岑海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