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桂林监狱召开大整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07 20:36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桂林监狱  韦  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全区监狱系统开展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5月7日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同意,桂林监狱党委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因疫情影响,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成员、政治部主任黄捷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进行电话督导。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聚焦初心使命,紧紧围绕大整顿活动,认真查摆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进一步提升执行力、战斗力和管理效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推进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丘振华主持要求,切实以开展大整顿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在提升监狱管理效能上下功夫在抓好问题整改、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在推进监狱各项工作向前发展上下功夫。同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监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斯育简要总结本单位开展大整顿活动情况,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会前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开展典型事例分析,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与会处级实职党员领导干部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因隔离备勤、执勤等原因无法参加会议的领导干部以书面形式进行发言。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民主、促进了团结,会议严肃而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充分体现了“大整顿活动”取得的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