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柳城监狱六监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打折

2020-04-28 20:5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柳城监狱 唐军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28日,柳城监狱六监区党支部召开“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疫情这一非常时期,监区党支部采取非常措施,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会前准备不打折。六监区党支部在会前做到精、活、广、真、严。就是精心制定方案,明确会议主题、召开时间、议程事项等;就是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党员通过集中分批、自学等方式学习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广就是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等对党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就是党支部班子成员相互之间,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之间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通过电话,微信,书面记录等方式开展真真切切的谈心,并对组织生活会上相互批评意见进行会前收集就是严格审查会前相关材料,查看是否坚持政治标准、紧扣主题,对不符合要求的自我剖析材料,谈心记录等发回修改。

会中效果不打折。一是因疫情原因,党员不能集中现场参会,党支部采取集中分批的方式进行,会议分一个主会场和封闭执勤集中隔离两个分会场,确保支部党员能够全员参加会议;二是“规范程序”,紧扣主题、聚焦问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规定动作,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多样而不走样;三是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纪律作风、精神状态、担当意识五个方面查找问题,做到开展自我批评敢找“病源”,相互批评敢动“真刀”,把存在的突出问题聊全面、说清楚、谈透彻,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够味、够辣。

会后落实不打折。支部书记带头表态接受大家的批评,要求大家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中指出的问题做好整改清单,抓好整改。要以问题整改的实际行动确保此次深化监狱管理和队伍建设大整顿活动取得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