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忆初心 聚能量

2020-04-30 17:00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新康监狱 蓝 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0日,一场“忆初心 聚能量”主题党日活动在新康监狱第五批封闭执勤党员同志中开展。监狱长麻景贤、副监狱长唐全胜、政治处主任陈健、副监狱长钟灵、各临时党支部书记及值班主任共同为在4、5月份入党6位同志举办“政治生日”活动。

党员们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红色追寻》,共同追忆革命历史。接着,党员代表分别做了入党心路历程回顾和庄重承诺。刘仁恒说:“这12年来,我一直牢记当初的入党誓词,默默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听党话跟党走,就要有大局观念,就要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何丽贤道:“从当初入党时对党认识的懵懂与肤浅,到现在的明白与深刻,一路的成长与进步,让我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与自豪。第四临时党支部书记、四监区监区长段立新现场吟诵原创诗歌,将气氛推上了一个高潮。

监狱领导为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和小礼物,勉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党员宗旨,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战“疫”大考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向党组织交出满意答卷。

随后,在麻监狱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