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北海监狱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01 15:15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北海监狱 付婧 利新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北海监狱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一并学习了《自治区监狱局纪委

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黄显庭主持会议并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不能麻痹大意,做到不厌战不松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吸取外单位教训,强化排查整治,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排查检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意识,杜绝此类事件发生。严格遵守应急纪律,警察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要触碰应急纪律。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讨论。副政委李国强就如何执行应急纪律作了发言,副监狱长蒙斯杰、狱政管理科陈太庆、生活卫生技术装备科花永胜分别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