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桂林监狱第五批封闭备勤区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凸显

2020-04-28 18:28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桂林监狱 张志平 李凌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监狱封闭备勤区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力量,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动员部署。422日,桂林监狱召开第五批进驻封闭隔离区工作动员会。会上,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第五批进驻隔离区隔离备勤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卢有义带领大家重温入警誓词,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严明纪律作风,做好激励关怀,以党建带队建,筑牢忠诚警魂,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度时艰的强大力量。

落实措施。封闭区临时党支部和各党小组要切实担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把监狱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治、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全员参与的工作体系,转化为疫情防控优势,在线检验基层党建工作的含金量临时党支部对进驻隔离备勤队伍思想状况进行了分析,针对警察职工中存在的疑虑、焦虑情绪问题,积极制定疏导措施,就群众关心的隔离备勤区生活学习设施问题明确了解决方案。认真研究讨论发展党员工作,明确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重点对6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养考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强化学习。423日是世界读书日,雷劈山下,监狱第五批进驻隔离区隔离备勤临时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临时党支部对隔离备勤期间支部理论学习任务和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定了党小组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和必学书目,要求各党小组要加强组织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多次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文章,并进行学习讨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把“隔离期”当成“学习期”,不但提升了警察职工的政治思想觉悟,同时也提振了警察职工的精气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