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钟山监狱六监区警察防控一线申请火线入党

2020-04-22 2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钟山监狱 王海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放弃回家,选择再次出征,也要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钟山监狱六监区的贝国栋作为第一批监内执勤警察换防后休整不到一个星期,又主动请战到第三批封闭执勤的队伍中……


“此刻的火线入党申请书,更是请战书、决心书,我定会挺身而出、冲在前线,用坚持就是胜利、拼尽最后一滴热血的决心诠释忠诚、担当、责任,坚守。” 3月27日,结束了一天楼层巡查执勤的贝国栋写下了这份特殊的火线入党申请书。他是从大年初二至今,已经连续隔离备勤、执勤60多天了,一直未回家,没有与家人见上一面。“报数,点名”“按间隔距离下楼”“按秩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就餐不要太挤,一个一个去取”这样的话语在执勤时,他一天何止说上几十次。“在监狱抗击疫情一线,我看到身边的党员纷纷响应号召,重温入党誓词,一名党员一面旗,冲在前、打头阵,我也想尽快成为党组织中光荣的一员。”贝国栋坚定地说。


贝国栋是一名监狱警察,同时也是一个丈夫,一个父亲,这次突发的疫情,让他几乎放弃了所有的休息和节假日,与在南宁的家人也远在天边,只能聚少离多。“我们一家人从未一起外出休假,孩子上学事宜都是妻子家人帮助办理,带孩子去公园玩耍都是一种奢望……”贝国栋有些愧疚地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