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黎塘监狱十二监区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2020-04-15 15: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黎塘监狱 林梅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黎塘监狱十二监区党支部利用监区学习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机会,认真开展了先进典型学习活动。

通过印发学习资料、微信视频或语音开会等形式,灵活组织全体警察对今年以来全国、全区和本系统、本监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学习。主要学习传达了自治区监狱管理局党委关于追授覃碧同志“全区监狱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覃碧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等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引领作用,激励监区警察守初心、担使命、勇奋斗、做贡献。

通过学习,监区党员、警察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警察队伍组织纪律性先进性不断提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