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一次特别的集体生日

2020-04-01 15: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宜州监狱 梅明俊 邓翠花 秦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过政治生日是平常的活动,但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这一次集体生日却很特别,她让参加者深受洗礼,长久回味。


“在这神圣的日子里,七监区党支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我宣誓……”


旷明生、吴西进、韦建旺等三名在家隔离备勤的党员同志,在支部微信群里,一同参加了监区党支部为他们举行的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接受同志们的热情祝福,并重温入党誓词,向党组织庄严宣誓。


根据监狱党委关于加强应急支部政治建设的部署要求,3月20日,七监区通过支部微信工作群组织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主题党日活动——“过政治生日,做战疫先锋”,激励广大党员警察在监狱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工作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采取的形式既保证党员能够参加,又尽量减少人员聚集,适应疫情防控要求。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旷明生、吴西进、韦建旺这三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给他们发送祝福语和电子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在庄严的氛围中,伴着《我宣誓》之歌,感受了一次特别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