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 | 联合交叉督察 提升督察监督品质

2024-03-15 15: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中渡监狱、鹿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升警务督察工作效能和风险隐患排查能力,创新督察方式方法,3月11日,中渡监狱与鹿州监狱警务督察联合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中渡监狱党建文化长廊举行。

启动仪式上,双方就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工作要求作了统一部署,签订《警务督察监督品质提升联合交叉督察专项活动约定书》。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周期,每两个月为一个周期,每个周期开展不少于一次的联合交叉督察,重点对警察一日工作流程履职情况进行督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每个周期完结时,联合督察组对督察工作开展和督察建议落实情况进行复盘、小结,形成工作闭环。



       警务督察联合专项活动旨在发挥好联合督察“1+1>2”的作用,推动片区各监狱督察工作形成合力、提质增效,为监狱安全稳定筑牢监督防线。




来源:中渡监狱、鹿州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