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 贵港监狱开展“党团共建聚合力 牢记嘱托做奉献”学雷锋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24-03-05 15: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贵港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日,贵港监狱团委和一监区党支部到贵港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党团共建聚合力 牢记嘱托做奉献”学雷锋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参观党建基地


在贵港“荷城红脉”党建基地,全体人员参观“荷城红脉”建强堡垒“立脉”、强化政风“固脉”、先锋引领“活脉”、红色教育“传脉”、志愿服务“扩脉”、关心关爱“暖脉”等六个专题板块,学习血站“荷城红脉”党建品牌引领的“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模式,感受市中心血站“先锋引领、血脉相连”浓厚的红色传承党建品牌特色。同时,双方就党建工作展开讨论,思想的碰撞激发党建工作新思路。



无偿献血科普基地


在无偿献血科普基地,大家进一步了解人体血型系统、血液生理知识、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无偿献血知识及相关政策,对“无偿献血有益健康”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



采供血业务科室


大家走进采血科、成分制备科、检验科、供血科等采供血业务科室,对血液从采集、成分制备、检验、储存到发放全过程进行现场直观了解,对血液的采集和使用有了整体清晰的概念。



志愿无偿献血


在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震撼,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大意义,带队领导带头撸袖献血,符合献血条件的青年警察也积极加入献血行列。

爱心志愿者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支部间的经验交流,对提升党建活动实效性,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团活力有很大帮助;同时促使大家对无偿献血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深刻感受到了“热血铸造生命,爱心守护希望”的厚重真谛。





来源:贵港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