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 | 紧绷“廉洁弦” 奏响“清风曲”

2024-02-27 15: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英山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强化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教育引导党员警察职工紧绷“廉洁弦”,英山监狱以“四举措”奏响廉政教育“清风曲”。


组织专题学习  增强廉洁意识

监狱党委发挥“领头雁”作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警察学习文件精神,领会党关于深入推进自我革命的精神,层层传导严的主基调、严的氛围不动摇,切实增强党员警察廉洁意识。


开展廉政谈话  守住廉洁之心



召开中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勉励中层领导干部带头做好廉政示范作用;开展全体警察廉政谈话,切实做到廉政谈话全覆盖,教育全体警察守住廉洁之心。


发放廉洁礼包  筑牢廉洁之堤

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制作并发放给全体警察职工“廉洁同行”大礼包,礼包内含廉洁过节倡议书、廉洁自律承诺书、党风廉政相关文件、典型案例资料,号召全体警察职工紧绷“廉洁弦”,助推廉洁同行常伴。


张贴警示标语  营造廉洁氛围

在监狱办公区、生活区的醒目区域,悬挂“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及“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等廉洁警示横幅标语,在全监范围内营造崇尚简朴、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来源:英山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