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未成年犯管教所 | 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 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

2024-02-26 15: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未成年犯管教所14个党支部(总支)扎实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有效增强了各党支部(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统筹谋划  强化培训

党委提前谋划,制定印发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换届范围、组织设置、选举方式和工作步骤等。对全所党务工作者进行培训,统一下发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实操模板,对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各个步骤程序、选举办法、文本格式等进行了全面规范,做到不错一个程序,不丢一个环节,不少一个步骤,为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悉心指导  全程把关

成立党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审核换届党支部上报的请示、报告等材料,经报请党委会研究、批复,并针对部分党支部在换届选举工作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领导小组对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全程督导,推动支部换届工作规范开展。


严格程序  精心组织

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坚决扛起责任,全体党员积极主动参与,认真研究换届选举程序,全面总结支部党建工作,科学设置支部委员,充分酝酿候选人预备人选,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民主投票,截至目前,14个党支部(总支)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一批党性强、素质高、群众公认的同志成为支委班子成员,党支部结构进一步得到优化,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有效提升。







来源:未成年犯管教所(邕州监狱)

编辑:刘杨威

校对:倪   哲

一审:范小香、倪小兰、童团结

二审:孔   莉

终审:黄   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