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英山监狱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16 13:53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英山监狱 姚茂松/文 陆俊杰/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英山监狱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着力推进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组织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监狱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展专题研讨,逐一进行研讨交流发言。通过谈体会、话收获,进一步加深对四中全会精神的领悟和理解,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警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引导党员、警察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邀请中共桂林市委党校培训部主任莫桂烈到英山监狱为党员、警察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把专题辅导与党员、警察个人自学、全员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扩大学习范围,深化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不断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借助媒体平台,宣传英山监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全方位展示英山监狱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扎实推进教育改造社会一体化和着力推进平安、法治、文化、智慧监狱建设的工作亮点。
  
  当前,英山监狱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监狱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好年终岁末的各项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