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2019年宜州监狱七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显著

2020-01-16 16:31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宜州监狱 邓翠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年,宜州监狱七监区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重点从四方面发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
  
  忠诚守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监区党支部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扎实教育,突出教育效果。监区党支部高度重视反腐倡廉教育,每季度根据监狱纪委反腐倡廉教育学习安排,结合监区实际,制定监区每季学习安排,拓展教育方式方法,注重教育效果。
  
  强化监督,监督力度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监督是关键。监区党支部主动作为,精准监督,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做到监督全覆盖,确保监区每名党员、警察职工的履职履责行为和八小时外生活情况都处在有效监督之下,防微杜渐。
  
  注重预防,大力营造良好监区政治生态。监区大力拓展预防腐败工作领域,从源头上铲除滋生腐败的条件,净化工作环境,营造良好监区政治生态。
  
  2019年,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检查无扣绩效分现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