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中渡监狱二监区党支部开展“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7 02:28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中渡监狱 盘礼建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4日,中渡监狱二监区党支部一行7人到宾阳县司法局开展 “新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看望在该局挂职的监区警察李华敏。
  
  宾阳县司法局局长陈小辉等陪同。陈小辉表示,宾阳县社区矫正中心的工作量大,形势严峻,李华敏同志责任心强,兢兢业业,全程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中,经常对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家访和教育,把监狱的先进管理理念带入了社区矫正工作里面,规范了社区矫正工作的标准和业务,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的水平。
  
  双方就“教育改造社会一体化”工作进行座谈,对开展刑释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降低其重新犯罪率,实现监狱、地方和家庭的三方闭合教育模式等问题交换了看法,并就今后联创联建工作达成了共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