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黎塘监狱加强内部管理 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1-20 00:32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黎塘监狱 陈俏慧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黎塘监狱结合开展的“警钟长鸣铸廉洁警魂,激浊扬清守司法公正”的廉政警示教育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多措并举加强内部管理,有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坚定政治立场。组织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自律之基,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制度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夯实党支部建设。各党支部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制定了党员责任区制度,逐一落实党建设工作的各项内容,做到从思想上激励党员、从生活上关心党员,搭建起一个和谐民主的基层组织。同时,主动查找支部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稳步推动党建发展。
  
  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和服务改革发展能力。开展了一对一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定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每个党员都得到深刻的党性锻炼。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强化党员、警察纪律意识,熟记纪律条例,以案为镜、以案析纪,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