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中渡监狱开展2020年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2020-01-20 14:11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中渡监狱 吴星/文 韦小艳/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中渡监狱党委对监狱中层领导进行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中渡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李玉堃指出,节假日是腐败高发期,监狱中层领导要严守红线底线,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春节。他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吃喝,严禁接受罪犯及家属的宴请或礼金礼品,节假日严格落实公车管理规定,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遵纪守法,杜绝酒后驾车,赌博等违法行为,注意出行、人身、财产、消防安全。
  
  中渡监狱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节前廉政提醒,在重大节假日前,通过在电子大屏播放、发送短信、微信群转发等形式,提醒广大警察职工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定,收到较好的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