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7人火线入党,16人递交入党申请

宜州监狱警察成为疫情防控的硬核力量

2020-03-10 17:53     来源:广西监狱管理局网     作者:宜州监狱 曾伟/文 谢敏泽/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3月6日,监内执勤临时党支部组织廖东升等7名同志利用执勤交接班休息时间进行入党宣誓。
  
  在鲜红的党旗下,7名同志庄严地举起右手,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向党旗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警察坚定信念、顽强斗争,让党的旗帜在监狱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监狱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审核关、程序关、质量关,首期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展7名预备党员。还有16名警察也在战疫一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来自三监区的新吸收预备党员苏乃鹏同志在完成第一批封闭执勤任务后,主动向组织请战,要求继续留在监内执勤,到现在他已在监内封闭执勤40天。作为分监区长的他在防疫期间,开展罪犯疫情防控知识讲座,消除罪犯对疫情的恐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监管安全制度,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做好罪犯教育和管控工作。他说:“我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新吸收预备党员廖东升同志表达了他的感受和体会:“有党中央的英明决策部署,有上级党委和监狱党委的坚强领导,我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特别是在我身边,有许多共产党员他们的担当和表现让我感动和敬佩,我要向他们学习,在这个时候能加入党组织我感到自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接到集结的电话后,廖东升立即响应组织号召,主动请战,踊跃投身抗疫斗争最前线。
  
  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宜州监狱许许多多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党员警察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本色,他们把申请书变成战“疫”书,挺身而出,毅然投身到抗疫斗争最前线,确保了监狱始终保持“零感染、零报告、零炒作”,监狱秩序安全稳定,正是这些抗击疫情的“逆行者”,组成了宜州监狱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硬核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