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英山监狱 | 新春送温暖 助力乡村振兴

2023-01-19 09: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英山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乡村振兴建设,1月16日,英山监狱到定点帮扶罗城县小长安镇合北村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忠诚护航新征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驻村第一书记张图军和村支书吴书记详细介绍了合北村的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合北村特色产业情况,并对英山监狱长期以来对合北村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监狱领导为合北村送上新春对联,向驻村第一书记张图军送上新春慰问品。



      走访慰问


英山监狱一行走进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子女教育等情况,鼓励帮扶户在村委的带领下,积极抓好生产,勤劳致富,并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实地调研



英山监狱一行与乡村振兴工作队对合北村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总结和研讨,对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风貌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实地调研合北村村集体经济蔬菜种植示范基地。该基地2022年带动参与蔬菜种植受益农户达53户,带动44脱贫户增产增收,获得河池市2023年能人领办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试点。


一直以来,英山监狱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共建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进英山监狱与合北村的合作共建,为乡村振兴赋能加速。




来源:英山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