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对共建谱新篇

2023-01-18 10: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局行政第二党支部、英山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自治区监狱管理局行政第二党支部与英山监狱机关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课分享、主题座谈等环节开展。


活动当天,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来到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通过一帧帧图像、一件件文物、一个个雕塑,深入了解红军长征湘江战役这段悲壮的革命历史。在湘江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


在共建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最新的重要指示精神,再次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人民警察节对全国人民警察的祝贺和慰问,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随后,大家一同观看电影《血战湘江》的精彩片段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局行政第二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课。



局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还与英山监狱机关二党支部党员就监狱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的推进,监狱信息化建设、财务预算支出与申请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与会同志畅所欲言,为问题解决和提升监狱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局行政第二党支部、英山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