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北海监狱 | 民族团结一家亲 助力乡村促振兴

2023-01-18 10: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北海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近日,北海监狱组织党员警察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小长安镇龙腾村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助力乡村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座谈交流和走访慰问方式进行。

座谈会上,龙腾村对近年来开展党建、防返贫监测、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作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更好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进行交流。



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参加活动党员警察到龙腾村金世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参观,并与养殖户共同探讨如何打造乡村振兴产业特色品牌。

在帮扶联系户家中,党员警察送去慰问品及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




来源:北海监狱

编辑:李凌凯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