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  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网站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监狱之声 > 党建活动

鹿州监狱丨帮扶共建 法治下乡

2023-01-14 10: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监狱管理局     作者:鹿州监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开展定点帮扶结对共建活动相关要求,助力乡村振兴,形成全社会关爱、关怀、关注农村脱贫户的浓厚氛围,在春节来临之际,鹿州监狱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佑洞村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

座谈共商防返贫

监狱帮扶队员一行与佑洞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召开座谈会,了解佑洞村具体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并表示将动员警察积极开展消费帮扶。会上,就如何发展好民族特色产业,进一步提高村民收入的有效路径和方法进行讨论。




/

入户慰问送温暖

“老乡,提前祝您春节快乐!”帮扶队员来到佑洞村脱贫监测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温暖箱”和“爱心大礼包”,送上新春祝福。




/

书写春联送祝福

组织有书法特长的警察为村民写春联,把满满的祝福写在字里行间。青年警察向村民们宣传《宪法》等法律知识以及乡村振兴有关政策。




一直以来,鹿州监狱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地区群众,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智慧和力量。




来源:鹿州监狱

编辑:黎毅浩

校对:文少涛、莫文龙

一审:童团结

二审:范小香、倪小兰

终审:孔  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